关于征集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全国平台 网络名称及广告宣传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征集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全国平台

网络名称及广告宣传语的通知

 

直属机关团员青年: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加快发展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总社组建的全国性的供销社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供销电商平台)正在积极筹建中,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线运营(电商平台具体情况见供销经字[2015]1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现面向总社直属机关团员青年征集供销电商平台的网络名称(如“淘宝”、“京东”、“我买网”这样的名称)和广告宣传语,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

二、征集要求:

(一)网络名称和广告语要求:简短精练,富有感染力,易于朗读、记忆和宣传传播,能够突出供销社电商特色,体现供销合作社“为农、诚信、创业、合作”的精神,网络名称在5个字以内,广告语在10个字以内最佳,最多不超过20个字。

(二)投稿要求:1、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与其他企业广告语雷同,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负责;2、每人最多可以同时提交3个网络名称和3条广告宣传语;3、如应征作品出现雷同,以最先投稿为准。

(三)投稿方式:请将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gxzsdangwei@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电商名称征集”。

三、评选及奖励

投稿截止后,团委对投稿作品进行汇总,筛选掉雷同或与其他企业广告语雷同的作品后,转交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由其确定最终采用作品。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与使用权即归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本次征集活动设“优秀奖”、“入围奖”、“纪念奖”若干,获奖者将成为供销社电商平台的金牌会员,中国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为不同等次获奖者提供丰厚奖品。

希望直属机关广大团员青年本着服务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大局、推动事业发展的态度,开动脑筋、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帮助这个供销社自己的全国性电子商务平台扩大社会美誉度、一炮打响。

   附件:1、供销电商平台网络名称征集表

2、供销电商平台广告语征集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5年5月28日

 

附件1

供销电商平台网络名称征集表

单    位

 

姓    名

 

所在部门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名称1

 

名称2

 

名称3

 

 

附件2

供销电商平台广告语征集表

单    位

 

姓    名

 

所在部门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广告语1

 

广告语2

 

广告语3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