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沈阳新民市供销联社机关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任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5日,辽宁省新民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机关支部带领全体机关干部一起学习了新民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对落实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民市社主任赵旺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注重实效。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并结合供销系统实际,要认真查找问题、听取意见,推动专题教育有序健康开展,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