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召开领导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6日上午,江苏省社召开领导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听取省社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省社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赵培龙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重点教育活动安排。省社党组书记、主任黄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组长袁森林作工作部署。

  黄宝荣指出,省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态度,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一要深入谋划,具体细化,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认真细致抓好自学,统一制订学习计划表,提供学习篇目参考,摘编《应知应会》手册,制作问题清单表格,明确制定学习计划表和问题清单的要求,并按时报领导审阅。指定专人负责安排好重点活动,利用网络、信息专刊、征文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二要做到“三个”坚持。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联系实际,有的放矢;坚持从严从实,务求实效。协调小组要发挥职能作用,用心、用脑、用智,紧而又紧地抓好工作推进,力争专题教育走在全省前列。

  袁森林在部署工作时强调,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注重结合,抓好落实。

  省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