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市社:贯穿到工作中 体现到行动上

作者:何荣国 荣东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议,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际就落实好专题教育工作各项要求、各关键动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实际,要在自查自省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形成修身正己、干事创业的新正气。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分析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真正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全市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及市社专题教育《方案》部署,严字当头,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纪律、工作纪律,全力以赴转变作风。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绿色崛起、跨越赶超”的战略布局,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不断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