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社: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作者:鄂 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4日,湖北省武汉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利实施“一个品牌、两个体系、三个市场”和资本证券化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扎实有效推进市供销合作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领导责任。各企业党组织和市社机关党委全面负责本单位的专题教育,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二是强化教育导向。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把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立足于解决问题,着眼于常态长效,把“五专一改”环节做扎实、做到位。三是强化统筹兼顾。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本单位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