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办公厅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听取王韩民同志讲党课

作者:办公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5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王韩民关于“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

  王韩民同志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增强供销合作社事业自信”这个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约法三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与习近平同志倡导的“四有干部”与“五个坚持”密切结合,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他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总社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综合改革;要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工作和生活中“不严不实”问题,“严”字当头、“实”字当先,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在行动上,不断提升落实力,提高执行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