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规模最大的和盛农资连锁店开业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5年6月24日上午,和盛农资连锁沙洋县后港店火爆开业,这是湖北荆门和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目前在我市范围内开设的经营面积最大、经营品种最多、反响最热烈的一家农资旗舰店,该店集农资经营与“农一网”工作站于一体,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开业当天,吸引了近2000名农民前来购买农资产品,共办理会员卡315张,实现营业额9.8万元。

  今年来,荆门市供销社认真履行为农服务宗旨,积极创新农资经营服务方式,加强农资经营服务体系建设,与江苏和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合作,组建了荆门和盛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与唯一由国家农业部参与的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农资电商平台--农一网联合,实施农资“互联网+”计划,以农一网工作站及和盛农资连锁实体店配送服务为载体,建立线上线下农资配送、农技服务网络,做到线上下单、门店配送,打造荆门“智慧农资”,打通农资电商“最后一公里”。通过创新连锁经营新模式,对农资连锁门店实行直营化管理,以高效、统一、便捷的农资流通网络,减少中间流通环节,降低销售成本,平抑农资价格,净化农资消费环境,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截止目前,全市供销社按照打造“可控制、可复制、可持续”的农资连锁网络目标,已发展“和盛农资+农一网”(“实体店+电商”)模式的和盛农资连锁店14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