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沙河市蝉房供销合作社超市开业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4日,河北沙河市蝉房供销合作社佳田物美超市正式开业。该超市是沙河市供销合作社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农村日用品流通网络建设项目之一。

  佳田物美超市位于沙河市太行深山区蝉房乡蝉房村,由蝉房供销合作社投资建设,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经营范围涉及日用生活品、家电、电脑、体育用品、百货针织、农特产品、蔬菜粮油等多种服务项目,是当地最大的日用品超市。

  该超市开业,可以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新农村建设中职能作用,有效推进供销合作社日用品流通网络发展,扩大连锁经营覆盖面,促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快速稳步发展,极大满足当地和周边群众生活需求,使农民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城市消费方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