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学习会听取樊江波同志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6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传达了总社党组中心组“三严三实”教育专题研讨会精神,并作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的组工干部”专题党课辅导。
 
     樊江波同志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并结合人事部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组工干部严以修身,就是要有职业境界,对党要忠心,对他人要热心,对自己要有平常心,能甘当人梯,甘于奉献;严以用权,就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敢于坚持原则,拥有极其负责的工作态度;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做懂规矩、守纪律的模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人事工作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关键是要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公道正派的为人处事。对当前人事部个别干部工作中出现的“不严不实”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她强调,人事部全体干部要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三严三实”当作一面镜子,进一步查找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化整改落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水平,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会上,人事部全体党员围绕樊江波同志的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涵丰富、生动具体,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党课要求,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立足本职工作,以严与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