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赴遵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贵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解决作风“不严不实”问题,6月15日,省供销合作社主任张达伟、党组书记苗宏率省社机关36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遵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直属企业负责人陪同。

  上午,大家冒着小雨来到红军烈士陵园,为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在苗宏的引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手宣誓,随后参观了遵义会址。纪念活动结束后,活动组深入到市农资集团、社员股金服务有限公司、遵义农资(集团)农之本种业有限公司和遵义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下午,在市社会议室召开了贵州省供销合作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听基层声音”座谈会。遵义市社班子成员、赤水市社、余庆县社、余庆县构皮滩供销合作社、市社直属企业和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苗宏首先对遵义市供销合作社抓住机遇、深化改革,立足实际、狠抓落实,服务三农、强社兴社,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前列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我们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主动适应新形势、面临新挑战的执政要求,是对党员干部思想、行动、作为的一次洗礼和检验,也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的有力保证。每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弄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切实将“三严三实”教育落脚到具体工作中去,为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遵义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庆,赤水市社主任袁长江,余庆县社主任谢杰和余庆县构皮滩供销合作社主任冯平从不同层面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对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以下简称《决定》)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建议。

  张达伟在会上指出:《决定》的发布,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了机遇,也带来了希望。一是要加强电子商务建设,切实解决农民买难卖难问题,使电子商务成为农村商品流通的主渠道,发挥好政府联系“三农”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立足“干”字当头,把富民、便民、为民工作抓在手上。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在农特产品上的资源优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三是加强领导科学决策、加强民主管理、加强综合服务,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和经营范围,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四是严格办社原则,做好风险防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最后,张达伟对市供销合作社提出了工作要求:切实将抓住深化改革机遇与抓日常业务、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大做强供销经济实体,为更好服务三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