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农业产业化的实践者 做农村综合服务体系的营造者

作者:黑龙江省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公司简介

 
  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最大的直属企业和全省农资行业龙头。集团总注册资本7.16亿元,下设4个分公司、23家控股子公司,并参股4家企业,年销售总额130亿元,农资经营规模位列全国第三,在黑龙江农资市场占有率近50%。曾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02位)、“全国供销系统企业100强”(第5位)、“黑龙江省企业100强”(第15 位),荣获“中国优秀诚信企业”“黑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倍丰集团进出口贸易业务发展迅猛,钾肥进口及氮肥、磷肥出口量均超百万吨,跻身全国三甲。
 

 

  网络分布

 
  倍丰集团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战略,倍丰农资连锁网络遍布全省,在黑龙江已建成集仓储、经营、生产、化验四位一体的大型配送中心11家,加盟连锁店近2000家,村级助农服务站1000余家,网点总数逾3000家,市、县、乡网络覆盖面达90%;在省外先后设立了吉林倍丰、山东倍丰、四川倍丰、湖南倍丰、湖北倍丰、广西倍丰等多家控股公司,销售网络扩展到全国大部分地区,已形成“立足龙江、做强东北、放眼南方、辐射全国”的网络格局。
 

  产品概况

 
  倍丰集团与美国美盛、俄罗斯乌拉尔、加拿大钾肥及国内的云天化、瓮福、宜化、丰喜、盐湖等上游厂商结成了稳固的战略伙伴关系,成功打造了“倍丰”“谷粮”“首富”“乐索施”“倍丰加钾”等自有品牌并发展了“金富瑞”“宜化”“丰倍磷”等总代理品牌。集团农药化工公司拥有“谷粮”牌系列农药产品。倍丰种业拥有“倍玉10B7”“垦单24”“久龙21”等玉米品种及“龙粳32”“龙粳38”等水稻品种。龙和农业发展公司凭借黑龙江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先进的寒地水稻种植技术,推出“龙稻”系列品牌大米,力争成为黑龙江优质大米的代表者。
 

(责任编辑 张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