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公司产品展示

  浙江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织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内、外贸营销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美特品牌是公司主要运营的品牌之一,定位为国内时尚高端羊绒品牌,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融自然、纯粹、浪漫和意大利人文品味为一体,意在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羊绒品牌”。

  经过多年潜心经营, 美特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得到了快速提升,品牌及商标分别荣获“杭州市名牌”和“杭州著名商标”称号。目前,公司已经在北京、上海、沈阳、哈尔滨、武汉、南京、重庆、长春、杭州等多个省会城市开设直营店48家。2014年销售额突破7500万元,同期增长29.3%, 2015年预计将达到9000万元。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