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猗县好味源林果有限公司

作者:山西省临猗县好味源林果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好味源林果有限公司是临猗县供销合作社培育的以在网上销售临猗特色农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企业,其中苹果、酥梨、枣、核桃、石榴、鲜桃等临猗特色水果已在京东、淘宝、1店等电子商务平台销售。截至目前,已在网上为全县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近万农户展销20多种农产品,销售额达到500多万元,助农增收100多万元。
 
  该公司是致力于推广临猗特色果业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旗下设有好味源林果旗舰店(1号店)、好味源林水果蔬菜专营店(京东商城)、好味源林果(淘宝网)、好味源林果旗舰店(微店)等多个电子商务平台,总投资约 800 万元,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同城24小时配送到户,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公司拥有苹果专业合作社和香酥贡梨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1800多亩,年储藏能力达5000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苹果自动分选线。
 
  近年来,在山西太谷农业大学的专家指导下,建立了绿色、透明的果品产业链,从品种种植、采摘、包装、运输等所有环节,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绿色营养的精品果享受。
 
(责任编辑:陈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