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宝瑞达农资有限公司

作者:安徽六安宝瑞达农资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现代农业的后勤部  种植大户的好保姆

  六安宝瑞达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六安市供销合作社控股,是国家化肥淡季商业储备承储单位。公司流转经营土地1万余亩,牵头成立的宝瑞达种植专业合作社被农业部授予“种粮大户”称号,并获得了国家级“示范社”的荣誉。

  面对农资市场的极速变化,早在2010年,“宝瑞达”就从单纯的买卖经营转向了以技术服务为支撑的种、肥、药系列农化服务经营,创建了农民、村委会和龙头企业三者结合的“三元化”宝瑞达现代农业模式。直接对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公司相继建成了烘干场地、烘干设备、周转仓、成品粮库、自动化育秧工厂等基础设施,购买了高速插秧机、拖拉机等机械设备,总投资额达1200多万元,极大地便利了当地农业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受到种粮大户的热烈欢迎。

  为顺应规模化种植对社会化服务的迫切需要,目前,公司正积极筹划创办物资技术综合服务站,努力将其打造成供销合作社推进农业产业化全程“保姆式”服务经营的标杆性工程项目。公司计划4年内在全六安市建设100个物资技术综合服务站,每个服务站对8—10个专业合作社和部分农户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服务面积约3万亩,全面推行种植机械化、植保科学化、管理标准化,实现肥、种、防、治、回收、加工、品牌销售“七统一”。

  “宝瑞达”力争到2019年,实现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业务范围扩展至种植、养殖、加工和服务等各领域。在六安地区,用全程跟踪的“保姆式”经营服务服务,全面体现供销合作社是我国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后勤部的重要作用。

  荣誉

  六安宝瑞达农资有限公司曾多次获得安徽供销合作社、六安市政府、市供销合作社等先进企业的荣誉。

  宝瑞达种植专业合作社被农业部授予“种粮大户”称号,并获得了国家级“示范社”的荣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