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足区珠溪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重庆市大足区珠溪冬菜专业合作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重庆市大足区珠溪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3月,是由1999年10月成立的重庆市大足县珠溪冬菜专业合作社变更成立的农村新型股份合作社,成员共出资128.83万元,其中,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作价出资入股8.73万元,并登记注册。合作社主要从事冬菜的种植、收购、加工及销售。目前,合作社冬菜种植面积达5000余亩,加工厂房1万多平方米、机械设备20余台。2012年,合作社年产成品冬菜1000余吨,产值1000余万元,实现利润120万元,二次分红返利20万元。合作社带动了珠溪镇白马村、马王村、熊家坪村、棠香办的金星村、和平村,三驱镇的灯塔村、桅杆村等20余个村2500余户发展冬菜种植。此外,合作社还注册了“玉滩”冬菜商标。多年来,大足冬菜在大足、重庆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销量十分看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都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供销合作社优秀品牌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