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代表的新思想

山东省郓城县张营镇供销合作社主任 闫成钦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闫成钦,是山东省郓城县张营镇供销合作社主任,作为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老员工、基层代表,闫成钦参加了二代会、四代会。十年后的今天,他说:“在‘六代会’上听了汪洋副总理的讲话和王侠主任的报告后,心中升起了一股感动之情。”这感动源于他深深感受到各级对基层社的重视和支持。“现在各级供销合作社每年给予我们的发展资金比以前多了很多,对我们开展工作非常有帮助。我对基层有着深厚的感情,已经将当地供销社的发展与自己的发展融为一体。”闫成钦心中铆足了干劲,决定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到底。

  1984年,闫成钦一参加工作便来到供销合作社,1991年开始担任主任一职。期间,由于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较强的工作能力,有很多次机会到上一级社工作,但是由于他对基层社的感情、对当地农民的不舍,毅然决然留了下来。

  2013年,张营镇供销合作社便开始把农民组织起来,开展土地托管、半托管。去年综合改革启动以来,张营镇供销合作社着力建设为农服务中心,拓展服务领域,开展智能配肥、统防统治、粮食烘干、粮食储存等生产服务和日用品消费等生活服务,重点构建新型的粮食仓储库,推动农资销售服务与指导、生产作业、产品加工、市场营销等服务相结合,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农服务中心由农民合作社、社有企业农业服务公司、种植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以股份制的形式组成,其经济效益与农民利益紧密相关。“张营镇供销合作社的工作,让党委政府非常满意,当地群众非常高兴。”闫成钦说。

  他表示,“六代会”的召开,让他心里更踏实、更有干劲,未来将更好地做好工作,切实把张营镇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当地农业生产、农民生活的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 张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