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六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3日,合作指导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刘进喜同志介绍了“六代会”盛况,并就汪洋副总理的讲话及王侠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领学和解读。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刘进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六代会”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系统推进改革发展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极大地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汪洋副总理在讲话强调的供销合作社要做到“四个创新”、守住“五条底线”,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王侠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文件。我部作为总社的综合业务部门,承担着推进综合改革试点和起草出台供销合作社条例的重任,要把“六代会”精神学深学透,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研究总结,加强宣传推广的工作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