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办公厅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总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0日下午,总社办公厅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了王侠同志在总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当前总社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六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召开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充分说明总社党组对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加强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障改革发展的健康有序推进至关重要。办公厅必须认真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切实措施,深入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王侠书记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总社实际,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总社持续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遵循。办公厅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领导干部人人有责、责任内容实在管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统筹落实、不履职尽责必受追究的工作机制。要通过加强基础管理、抓好日常监督、严格考核工作,从根本上保障“两个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导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加强自律,推进办公厅党风廉政建设和“两个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