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宜良县供销合作社三举措创建超市联盟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充分发挥宜良县供销系统超市整体资源优势,增强和扩展农村市场占有份额,降低采购成本,增强各超市竞争力,由云南宜良县供销合作社牵头创建了宜良县供销系统超市联盟。

  一是按照自愿、平等、有偿服务的原则,系统内8家超市企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贸易中心加入了超市联盟,成立了联盟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秘书长。

  二是成立了超市联盟督导组。督导组成员列席超市联盟理事会议,对理事会议重大决策进行监督;对配送中心工作纪律、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配送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监管;对超市联盟成员单位执行联盟纪律及决议情况进行监督指导;督导组发现超市联盟成员单位及有关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及时向县社汇报,并提出处理意见。

  三是建立了供销系统超市联盟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