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及总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日,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并就总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大家紧紧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总社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联系反面典型,有针对性地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进喜同志最后在总结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以及个人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开创中国特色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一要深刻认识违反党纪政纪的严重危害,做到警钟长鸣。当前这些 “大老虎”和“小苍蝇”等反面典型,其所作所为对党的形象带来了严重损害,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了重大损失。我们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二是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从政道德和个人品行修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处理好做人、做事、做官的关系,做事先做人,做官先做人。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争做合格公务员、称职领导干部和优秀党员。三是认真抓好“两个责任”制度落实,做到守土有责。要在责任分解、风险预警、监督检查、考核评价和责任追究等制度建设上落在实处,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全体干部要以中央文件精神和王侠同志讲话精神为指导,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两个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