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江西宜春市社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与平时的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增强学习的实际效果。根据学习内容及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发言研讨等方式进行。

  一是集中学习。以市社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为主,采取学习传达文件、辅导报告、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保证专题研讨前必须集中学习1次。

  二是个人自学。县级干部围绕学习的内容和要求开展相应自学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推进供销合作社工作创新发展上见实效。

  三是讨论发言。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专题研讨,在专题研讨会前,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当前形势、上级政策和阶段性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和重点,撰写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四是开展调研。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习过程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运用理论知识来研究和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形成有深度的经验报告,推进“三严三实”领导班子的建设。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