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7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举行了“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王侠书记在总社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部长杨川同志根据“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专题要求,作了《严以律己,锻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研讨报告。
 
    报告首先从“法律之律、纪律之律、心律之律”三个方面对严以律己的内涵要求进行了阐述,结合岗位实际,深入剖析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明确了要求。人事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严以律己”的具体要求,分别进行了发言。
 
    樊江波同志对专题学习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定评,她要求,人事部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现实意义,注重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她强调,“严以律己”核心是自重、自警、自醒,也是夯实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之需,组工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坚持职业操守、为政清廉、干净做人、踏实工作,不断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典型案例材料》、中央国家纪工委《纪律岂容突破  规矩怎能儿戏》违纪案例通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典型案例材料为警示,聚焦严守道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