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闻喜县社多措并举加强农村便民店监管

作者:张国平 樊朋展 来源:黄河晨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巩固便民店运营质量,不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使其更好地服务城市居民,近日,山西闻喜县供销合作社组织人员对全县309个便民店运营情况进行“回头看”,通过查找问题、制定措施、完善提升,使便民店真正成为农村居民购物的放心店、便利店。

  闻喜县供销合作社根据农村各地连锁店的实际情况,加大商品配送力度,除供销合作社直属配送的食盐、烟花爆竹、奇强日化系列商品、调味品系列、副食品等商品外,还积极增加商品经营品种,同时加强与个体配送商户的联合合作,扩大配送中心的商品配送能力;加强农村便民店的综合服务水平,继续同职能部门联系协调,在农村便民店增设农资代销、代缴电费、农行惠农卡刷卡消费、农村反假币等综合性便民利民服务业务;加强对便民店店主的业务培训,邀请市场营销专业人员对便民店店主开展销售、服务等方面的培训,指导便民店建立购销台账,提升便民店的服务档次和服务水平。

  “通过这些措施,真正把便民店建设成‘建得起、用得上、管得好、留得住’的百姓商店,充分发挥农村便民店便民、利民、为民的作用。”闻喜供销合作社一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