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办公厅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组织第二次专题学习

作者:办公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7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组织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上,王韩民同志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王侠书记在总社党组中心组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程庆新同志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作了专题党课。最后,办公厅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联系反面典型,开展深入研讨。

  学习研讨中,王韩民同志强调,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要以反面典型为戒鉴,时刻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他指出,大家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办公厅作为机关的枢纽,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时刻围绕党组、理事会的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和督查督办,找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改进自身工作作风,要自我加压,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他要求,要落实责任,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办公厅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加强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分管工作和专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各处处长要敢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年轻同志要勤于思考、积极工作,做到“先行后言”,厅内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