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用“严以律己”引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

作者:饶俊华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2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会。与会领导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为主题,认真查找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存在的问题,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发言态度鲜明、认识到位、剖析深刻、方向明确,达到了学习研讨的预期目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云南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李琳玻指出,学习研讨大会大家准备充分,认真发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自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推动工作的目的。李主任同时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讲老实话,报告老实事,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二是做到个人干净。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正确看待权利,加强道德修养和陶冶情操,做到清正廉洁。三是做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省社机关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带头引领作用,以上带下,坚持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坚持深入基层指导、解决问题,全面推进工作。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监督检查要关口前移,严格加强项目、资金和社有资产的管理,管好项目人、管好干部、管好廉政。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