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鄄城发展农村便民连锁商店300多个

作者:成银 汤峰 国乾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山东鄄城县供销合作社利用总社全国平台和省供销合作社与京东联合平台,以发展电子商务为切入点,加快推进电商发展。目前,共建成日用品、农资、农副产品等配送中心3个,发展农村便民连锁商店356个,覆盖全县的网络系统初步形成。

  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给供销合作社发展带来了冲击,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鄄城县供销合作社充分认识到,电子商务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和消费方式深刻变革新趋势的客观要求,也是供销合作社转变经营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实现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为了满足现今社会大数据、大流通、快配送以及惠农便民的时代要求。在当地农信社的支持下,成立了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以供销合作社网络资源为基础,与全国供销总社和省供销合作社网站融合发展,拓展服务功能,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打造全县服务“三农”新格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