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办公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3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学习了刚刚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学习了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在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暨综合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和省社主任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通报了办公厅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向全厅党员推荐了《伟大的博弈》、《世界秩序》、《未来十年:中国经济转型与突破》3本图书。

  王韩民同志指出,中央刚刚印发的《准则》和《条例》,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办公厅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全厅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王韩民同志强调,当前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各项目标任务,必须下大力气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下一阶段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办公厅要及时督促尚未报送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省份抓紧上报。根据中央改革办、中央农办部署,近期总社领导将分别带队前往各省,专项检查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的情况。

  王韩民同志要求,办公厅全体同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近期总社重点工作的服务和协调工作,要结合供销合作社合作经济组织的特点,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扩大知识面,增加知识积累,此次推荐的《伟大的博弈》等3本图书,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相信大家会从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