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作者:赣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江西省第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全省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忠出席并讲话,省安监局烟花爆竹管理处处长康斌、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处长李瑜、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会长徐良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伟建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协会工作安排。

  会上,丰城市烟花爆竹公司和鄱阳县天禧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就当前形势下,经营公司如何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介绍了本公司的经验和做法;省治安总队李瑜副处长就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省安监局烟花爆竹处康斌处长介绍了全省各级安监部门在 全面推动我省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企业安全基础建设,着力提升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所做的工作和努力。

  最后,卢忠副主任作重要讲话。在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后,卢副主任指出,当前,地区垄断被打破已成趋势,各相关企业要积极融入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大潮中,加快烟花爆竹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和主动适应国家改革发展的新常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社的正确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勇于创新,奋发作为,努力弘扬和传承我国历史悠久的花炮文化,不断引领和创造全省烟花爆竹经营的新水平、新高度,为推进全省烟花爆竹产业健康发展,实践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根本守则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