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红满楼连锁超市开辟手机APP电商平台发展门店2500家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北石家庄红满楼连锁超市积极探索发展“互联网+”经营模式,在原有红满楼网上商城、微信商城基础上,打造了红满楼手机APP电商平台。自今年9月1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注册门店2500余家。

  红满楼手机APP平台是针对同城电商设计的一个分销模式。其优势是所有消费者都可以通过手机微信在这个平台上开设自己的“红满楼”店铺。此店铺不同于淘宝网的店铺,可以是虚拟的,不用自己存货,只需注册,就可以拥有自己的店铺。所有在店铺里销售出的商品,平台通过扣点方式返还店主。用户通过他人在自己店铺开设虚拟的店中店,同样能获得消费佣金。

  下一步,红满楼连锁超市将通过整合传统门店销售+PC商城销售+手机App商城销售+微信商城销售,形成“红满楼”O2O平台全渠道销售战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