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宣布宗义任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日下午,办公厅(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会议并宣布办公厅领导分工,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总社党组关于任命宗义同志为总社秘书长兼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王韩民同志不再担任总社秘书长职务的决定。
 
  李春生同志简要介绍了宗义同志的情况,并要求办公厅全体同志全力以赴搞好配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辜负总社党组、理事会和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
 
  李春生同志强调,当前全国正在积极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也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办公厅是总社的综合协调部门,要全力以赴发挥好枢纽作用。厅内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和组织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总社中心任务谋划工作,不回避不推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努力学习,锲而不舍,善于积累,不断提升各方面素质,促进办公厅工作高效运转、协调运转;要勤奋工作,全面提升办事能力和工作水平,勤于动脑动手,多想多问、多议多思,善于总结归纳,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严格要求,严肃认真执行各项纪律,特别是廉洁纪律,树立务实、严谨、上进、廉洁的形象;要团结协作,努力提升团队力量,集中大家的智慧合作共事,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服务局处以上干部和商印中心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