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2015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厅社团字〔2015〕49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总社各主管社团: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以下简称11号文件),了解掌握中央关于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发展新政策,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协会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2015年培训项目计划,总社社团管理部定于12月9日至11日举办2015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总社领导讲话。
  (二)民政部、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讲授“十三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介绍中央关于社会组织改革发展趋势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措施。
  (三)有关行业协会研究专家讲授当前中国行业协会发展形势、社会组织如何适应政府职能转换和经济新常态,以及协会规范化管理等相关问题。
  (四)系统外市场化程度较高、经济社会效益较好的行业协会、商会介绍发展经验和改革创新的具体做法。
  (五)系统内在服务三农、紧密围绕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大局,体制机制创新步伐快、职能作用发挥好的优秀社团介绍经验。
  (六)参训人员围绕贯彻落实11号文件精神,座谈推进供销合作社系统协会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二、参加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负责社团工作的处室负责人1名,总社各主管社团主要负责人1名。培训和食宿费用由总社承担。
 
  三、培训时间
 
  12月9日下午报到,10日全天及11日上午培训, 11日下午离会。
 
  四、培训地点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总社培训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15号。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11月27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发送至社团管理部邮箱。
  社团管理部联系人:王鹏梁 
  联系电话:010-66050276  13011156995  
  电子邮箱:coop_stb@163.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5年11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