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韩民到西安生漆涂料研究所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总社科教部副部长沈青一行莅临西安生漆涂料研究所考察指导工作。王韩民一行参观了国漆文化历史展室、漆树标本室,观看了所科研创新、产业开发、工程中心建设、交流合作、国漆文化传承PPT演示并听取西安所近期工作汇报。

  王韩民对西安所近年来的发展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文件,对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发展机遇难得,西安所要把握好当前的大好机遇,牢牢贯彻《决定》精神,拓宽思路,在产品开发、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发挥自身作用。第二,要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改革要求进行改革,继续在科研开发创新上下功夫,挖掘和拓宽漆树、生漆的应用潜力,更好地服务“三农”。第三,加大宣传力度,除了自身的网站刊物,还要通过不同渠道、不同宣传媒体如互联网、微信等让更多的人了解漆树、生漆,提高知名度。第四,发展生漆产业,离不开人才,可从三个方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一是保证传承用好现有人才;二是在院校设立相关专业源源不断培养人才;三是走市场路子各种渠道挖掘人才、挖掘经营人才。

  王韩民希望西安所紧紧围绕《决定》要求,按照总社“六代会”和王侠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政策要求,相信西安所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效益,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