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闫雪静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要求,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干部、派往社团人员,中国供销集团班子成员及其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决议精神,并向机关局级以上干部、中国供销集团班子成员及其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已胜利闭幕,要结合总社直属机关实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把总社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精神,即全面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指导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发展理念;全面准确把握全会对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新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实现供销合作社“十三五”发展和综合改革目标任务提供保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为供销合作社“十三五”发展和综合改革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坚持讲纪律、守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力量凝聚到供销合作社“十三五”发展和综合改革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解决好供销合作社“十三五”发展和综合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实现供销合作社“十三五”发展和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