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举行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成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5年11月13日,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第二届工会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总结上一届工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总社办公厅副主任朱国锋出席大会。报社党委全体委员、31名工会代表出席大会并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刘崇高肯定了报社近几年富有成效的工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总社直属机关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推进党的群团建设。报社作为媒体单位,工会组织一方面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要在工作中找好结合点,进一步创新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报社各项事业发展。

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指出,报社将进一步加强党建、群团工作,新一届工会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服务于报社大局的意识,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努力为职工多办实事,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职工幸福感,提高报社民主管理水平,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曾峰主持大会,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冷霞向大会作了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按照程序,大会选举于璐娜、吴志宁、郭未名、高霞、张弛、张琴、阮可7名同志为报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党委委员、总编辑助理于璐娜任主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