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报道省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情况

作者:任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闭幕后,辽宁省各机关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省供销社党组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供销社综合改革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正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五中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对供销社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创新为农服务体系、创新基层组织体系、创新社有企业运营体系、创新联合社治理体系,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