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8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全会精神、总社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樊江波同志要求人事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切实学深学透;要与贯彻落实中发11号文件和总社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关键落细落小,自觉把全会确定的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卢玉宝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的决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