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市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钟妍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西宜春市社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办下发的《关于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及其《说明》等内容。

  市社党组书记金兔王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是我党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定性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要认识到学习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掀起学习高潮。

  二是要弄懂弄通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供销社相关工作。重点是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基层综合服务、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电子商务和扶贫等工作,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等5个发展理念。

  三是要结合我市供销社系统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抢抓时间,总结“十二五”工作成效和经验,并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11号文件精神指引下,抓好全市系统综合改革工作,规划“十三五”目标任务和举措,确保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使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