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观演职工为歌舞剧《八子参军》“点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国家机关工委的安排,12月4日下午,由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带队,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川、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黎少华、中国供销集团办公室副总经理陈祖新和来自总社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共30名职工一同观看了在全国政协礼堂演出的赣南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把大家带回到炮火连天的革命战争年代,展示了赣南苏区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观看演出的职工们一会儿悄悄抹去脸上的泪水,一会儿拿起手机拍摄剧照,演出结束后,大家自发地和着节奏鼓掌,向演职人员致敬。

供销集团团委副书记李宏利看完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在得知《八子参军》是根据当年苏区的真实故事改编后,我非常感动。也对赣南人民为支持革命、建立新中国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了解。看了这场演出,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他发自肺腑的话道出了观看演出的总社职工的心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