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征求《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供销厅函经字〔2015〕130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提高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决策科学性和管理水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下达2013年建设标准编制项目计划的通知》(建标〔2013162号)批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作为主编制部门,组织编制《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标准》。现《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编制工作已完成,根据建设标准编制工作程序要求,现在全系统内征求对该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做好本省意见征求工作,于2015129日前,将反馈意见正式行文报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

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在供销合作总社网站(http://www.chinacoop.gov.cn)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子站“投资管理”板块下载。

人:张丽君      

联系电话:010-59337916

    真:010-59337907

    箱:nongzixh@sina.com

 

附件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

        征求《农业生产资料配送中心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发部委)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51214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