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与江苏省果品控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济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5年12月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与江苏果品控股公司在南京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科研、经贸、人才培训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

  江苏果品控股公司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从事果品、日杂、棉花、房地产等多领域的业务,也是苏果超市有限公司的奠基人和股东之一,年销售额300多亿元,是全国供销社系统的龙头企业。

  江苏不是中国的水果生产大省,但却是中国的水果消费大省,某些水果品种如白果、草莓、水蜜桃等,在我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发展壮大江苏的水果产业,解决江苏省长期缺乏的水果保鲜贮藏等难题,江苏果品控股公司专门到济南果品研究院进行了调研,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以江苏省果品控股公司为依托,在南京设立济南果品研究院江苏分院,着力在江苏开展果蔬领域的科研研发、质量检测、加工和保鲜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经贸合作等多项业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