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职工广播体操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直属机关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于1月14日在总社离退休干部部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对于开展和普及职工广播体操活动,总社领导和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到会并就举办培训班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

本次广播体操培训工作得到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报名踊跃,为期两个半天的培训,直属机关共有30个分工会、基层工会的42名学员参加了全程培训。本次培训由直属机关工会具体组织实施,培训内容:一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整体动作讲解和教授。二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教学方法的指导和讲解。目的是通过培训骨干,以点带面,更好地在直属机关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普及和推广工作。培训中,授课老师认真负责,寓教于乐,讲解到位;学员们虚心好学,精益求精,学习热情高。课间,学员主动向老师请教,学员之间也相互交流学习 ,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完成了学习任务,得到了老师的好评。

总之,广播操培训成果明显,为直属机关开展和普及职工广播体操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