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对总社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第三十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八次纪检工作会议。会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做好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同志做题为《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

    在《中央国家机关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落实情况》中,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两次提到总社党建工作亮点。在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提到总社“实现对全部直属党组织开展现场述职评议考核的全覆盖”;在推动群团工作改革创新中,提到总社“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上e家·我体验·我献计'活动,为总社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对总社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