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深入传达贯彻总社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8日,人事部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总社六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并结合人事部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全体同志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明确具体,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供销合作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增信心,下一步将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充分履行岗位职责,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人事部部长樊江波同志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要吃透精神、准确领会,特别是王侠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真正学深、学透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努力确保年前工作收好尾,年后工作开好头。下一步,要切实抓好内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加大干部从严管理工作力度,探索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干部人事管理制度,大力选拔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