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8日,人事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就人事部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提出要求。
    在全文学习《准则》和《条例》后,与会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准则》和《条例》把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要求,体现了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既严又实的科学治党思维,体现了党中央对管党治党规律的科学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准则》和《条例》坚决贯彻执行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樊江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并要求人事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在日常人事工作中从严格教育培养、严格选拔任用、严格管理考核和严格监督惩戒四个方面,切实推动干部从严管理常态化、制度化,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