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肯定供销合作社妇女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全国妇联办公厅致函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部门,感谢总社在2015年对全国妇联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供销合作社在妇女岗位建功、创业就业、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农村妇女科技培训、脱贫致富等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作为全国妇女“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19个成员单位之一,近年来,总社按照全国妇联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和城镇妇女“巾帼建功”等活动,涌现了一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系统妇女工作成效显著。

在2015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召开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上,来自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供销合作社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陕西省合阳县供销合作社主任王宝玲及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东海供销合作社鹿园自选商场等集体(个人)分别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