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天敬、杨建平出席电商公司总结表彰会时要求:坚定信心 主动创新 实现共赢发展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4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和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杨建平共同出席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公司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对电商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总社有关部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邹天敬对电商公司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中,电商公司要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考察“供销e家”时的讲话精神和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的有关要求,坚定信念,迎接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自身优势,赢得新的发展空间。一是坚定发展信心,紧抓当前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前所未有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担当起建设“供销e家”电商平台的历史重任。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供销合作社扎根农村、熟悉农民的特点,以实体网络为依托,整合农产品、农资、再生资源等传统业务板块资源,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三是坚持合作共赢理念,树立互联网的开放思维,加快全国平台与系统上下和集团出资企业的对接,积极开展联合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四是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电商运营模式,以农村和农产品市场为重点,围绕“后台一体化、前台多样化”、“全国平台做服务、地方平台做生意”等理念,做好业务规划和系统服务,真正探索出一条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电商发展之路。

  杨建平指出,“供销e家”开局良好,高调进入电商行业,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针对电商公司未来的发展,杨建平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原则,发挥“供销e家”电商平台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打造一支国家靠得住、农民信得过、消费者用得好的国家队。二是要躬身前行。要从实事干起,用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决心和韧劲,让广大农村消费人群和用户人群搭上电子商务的发展快车,把最传统的产业改造为最现代、最便捷的新型业态,带动全系统网络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三是要把拼搏精神和创新意识融入企业文化的血液。既要有国家队的情怀,也要有草根的精神,既要发挥主导作用,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更要以创新的商业理念和互联网思维打造一个全新的电商公司和电商平台。四是要有开放的胸怀和眼界。要积极应对电子商务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勇于面对社会电商的激烈竞争,坦诚接纳五湖四海的人才和团队,坚持与合作伙伴的包容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电商公司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成果,表彰了先进个人,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