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机关掀起学习普及广播操活动的热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经总社领导同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决定在总社机关开展工间操活动。活动通知下发后,机关各分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在总社机关掀起了学习和普及广播操活动的热潮。

随着上午十时“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口令,总社机关办公楼三层至九层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此时,总社机关各部局伏案工作的干部职工,准时聚集到各自的活动场地,随着音乐的节拍,在辅导员的引领下,舒展身体,利用工作间隙做起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活动中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精心,以身作则。辅导员授课认真,尽心尽责,讲解到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学习认真,热情高涨,使总社机关开展和普及广播操活动迈出了良好开端。同时,为开展好机关广播操活动,机关党委和工会对机关各部局开展广播体操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检查。

 

开展广播操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同志们认为:开展广播操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群众运动,而且也是营造团队意识、展示精神风貌的有效方式。机关工作人员往往一坐就是一天,动得少,活动空间小,有些同志甚至出现了腰肌劳损、颈椎病、鼠标手、视力下降等这些比较普遍的职业病,因此加强体育锻炼,远离“亚健康”迫在眉睫。为此,开展广播操活动,使短短的十几分钟广播体操真正起到活动筋骨,劳逸结合的作用,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营造了机关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加强了机关文化建设,同时也成为了展示机关精神风貌的一张名片。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参加工间操活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并希望广播体操活动能坚持不懈的坚持下去。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