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食用菌产业扶贫交流展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作者:菌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月23日,西南地区食用菌产业扶贫交流展会暨广西食用菌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西农业科学研究院开幕。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院长白先进、云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巡视员杨正良、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副巡视员何彬、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徐世宏、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广西食用菌协会会长郎宁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展会上,来自区内外的食用菌产业及相关产业企业在此次参展。

  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顾国新、广西农科院院长白先进、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广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徐世宏、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广西食用菌协会会长郎宁等领导参观了参展企业。

  近年来,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迅速,初步实现了布局区域化、品种多样化、生产专业化、经营产业化。如今,食用菌产业的发展已成为精准扶贫的好路子!

  此次展会时间为1月23日-24日。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