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十三五”期间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计划的通知

供销监字〔2016〕2号

作者: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
    2010年总社《关于推进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的意见》(供销办字〔2010〕45号)下发以来,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成效显著。截止2015年底,全国已有28个省(区、市)供销合作社设立了监事会,市级社监事会覆盖率达到61.19%,县级社监事会覆盖率达到48.96%,为监事会履职尽责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中发11号文件和总社“六代会”要求,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推进各级联合社组织机构的建立,落实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制度,完善治理机制。总社六届二次监事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强对系统监事会组织建设的督促指导,2016年全国省级供销合作社全部设立监事会,成立专门办事机构;市级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组建率达到70%左右,县级监事会组建率达到60%左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届二次监事会议的工作部署,按照分级负责、重点推动的原则,“十三五”期间重点推动市县级社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各省级社监事会要进一步落实组织机构建设责任,研究制定当地 “十三五”期间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的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推进市县级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工作。为此,要求各省级社监事会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十三五”期间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年度计划表(见附件),于2月底前上报总社监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苏炜   联系电话:010-66055199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                                            2016年1月28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