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
    为做好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直属单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社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执行《总社直属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办法》(供销人综字〔2002〕32号)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继续坚持个人自愿申报、社会公正评价、单位自主聘任的原则。
    二、评聘专业技术职务,坚持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所要求的能力、业绩、资历、专业(或相近专业)、学历和计算机水平等基本任职条件。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参评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国家实行统一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系列,须取得国家颁发的证书。凡不按规定程序申报或所报材料严重不规范的,一律不予提交评委会。
    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主管部门的要求,总社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包括工程系列、经济系列和研究系列。请各单位按要求将申报人员材料于2016年3月12日之前上报,专业技术职务计算工作年限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上报材料所需表格统一在总社人事部网站下载,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登记表2份、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2份、供销人教字[1997]53号附表(其中评审简表25分),用A4纸双面打印并加盖公章,报送至人事部人事三处。
    联 系 人:总社人事部人事三处 马君亮
    联系电话:010-66054969、66054118(传真) 13811757967
    电子信箱:majunliang_2004@163.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人事部
                                    2016年2月29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